ID-Teaser-Rebrush-Company-Pic

絕不偏離航道

駕駛輔助系統能夠救人一命, 例如將打瞌睡的駕駛喚醒

現今交通事故大多由人為因素造成。 拜電腦控制汽車之賜,未來交通意外發生的機率將會大幅降低。 汽車配備的駕駛輔助系統是能夠救人一命的工具——無論是車距控制系統、煞車輔助系統或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後者,也就是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LDW) ,會在車輛無意偏離車道時向駕駛員發出警示。 這套系統結合多組不同的光學系統和電腦功能,使車輛保持在原車道內行進。 出現車輛即將偏離車道的危險情形時,系統會觸動內建於方向盤裡的一顆電動馬達使方向盤產生震動,藉此向駕駛員發出警示。

maxon motor 為一家汽車製造商的豪華高級轎車提供上述系統所需的馬達。 以有刷馬達 A max 16(貴重金屬電刷,2 W)為基礎,針對該系統搭載特製軸承和偏心錘。 為了避免其他車輛系統受到馬達的電場干擾,馬達配備了針對汽車領域所設計的 EMC 抗干擾裝置。 這款小型驅動器必須符合非常嚴格的要求: 它必須有低噪音、高動態性能、高功率密度等特性,並且體積必須小巧——maxon motor 的微型馬達 A-max 16 能毫無疑問地達到上述所有要求。

 © maxon motor ag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