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

理解和運用驅動知識

驅動技術領域的全面知識、創新和能力,是造就高性能、可靠且有效的解決方案的基礎。我們協助客戶選擇合適的元件,提供豐富的資料和教程。  

maxon 知識

為了突破極限並實現前所未有的太空旅行解決方案、醫學進展或未來工業技術,我們最需要的便是大量專業知識。

部落格

最新專家文章

手術中。車輛中。宇宙中。maxon 的驅動系統全球首屈一指。在我們的部落格中,您不僅能夠閱讀精彩的應用報告,還可以找到許多由 maxon 專家所撰寫的科技文章,內容充滿實用知識。 

前往部落格

成功故事

我們的驅動系統推動世界

在未來的智慧工廠、在道路上、在空中、在手術室內或在太空中,凡是需要在極小空間內保持精確度、效率、可靠性和高性能時,maxon 的驅動裝置始終不可或缺。

  • mdp_inside2maxon Story

    用於血液分析的 高科技儀器

    血液分析儀可分析人體血液樣本、篩檢凝血障礙,藉以拯救生命。maxon位於法國的銷售公司不僅能提供合適的驅動器,還可構建完整的輸送模組。接下來讓我們一探究竟。
    更多資訊
  • Deep_hole_drillingmaxon Story

    重裝上陣:黑金與maxon 馬達

    原油是地球的黑金-要獲得這項寶藏,必須依賴採集原油和天然氣的創新現代化科技。鑽井技術對於器具材質的要求極度嚴苛:200度高溫、震動和極度高壓;面對各種考驗,maxon馬達毫不畏縮,因此被廣泛運用於閥門控制、觸發機構和測量儀器。
    更多資訊
  • Fotolia_39322202_XLmaxon Story

    跟著maxon笑一個!

    不論是專業或是業餘攝影人士,只要一台數位單眼相機在手,都能拍出清晰地令人摒息的照片。然而,這不僅歸功於攝影師的功力,相機內部的技術也是重要的關鍵。maxon驅動系統實現了相機在眨眼之間捉住影像的性能。
    更多資訊

學院

驅動技術與運動控制的相關知識

在選擇合適的驅動系統時,必須考慮許多因素。因此,在我們的學院網頁中,除了重要的基礎知識和關於 maxon 不同產品系列的技術資訊之外,還提供線上課程、影片和書籍。  

支援

善加利用專家知識

為了能夠克服所有驅動技術領域的複雜挑戰,我們的客戶可以信賴 maxon 團隊的專業技能。歡迎瞭解簡要的基礎知識,或是直接與我們聯絡。  

maxon1743_DL_13cm9cm

青年工程師計畫

我們鼓勵新想法

為了使技術持續發展,就必須不斷推進。maxon 青年工程師計畫(YEP)協助青年人才將創新想法付諸現實。為此,我們為驅動技術領域中最具潛力的專案提供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和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