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電子控制系統

維持最佳控制從未是一項簡單的任務

運動控制

若要讓多個軸之間極精準地同步和定位,或是精確地沿凸輪繞行,需要一個性能強大的控制器。我們的 MACS 控制器可以用來輕鬆開發複雜動作順序的協調方式並進行程式設計 (ApossC)。MACS 控制器也能支援不同的機器人運動,例如 Delta 或 Scara。我們的多軸運動控制器可以完全自主運作,或是透過 CANopen 或 EtherCAT 整合至上級系統中。MACS 運動控制器是一套高效率的解決方案,可以用來將簡單或是複雜的運動控制任務(最多達 32 個軸)從上級控制器中外包處理。MACS 控制器可選擇內建或不內建功率放大器。運動控制器可以直接透過 EtherCAT 或 CANopen 進行整合。

 

  • MasterMACS:可用於最多 32 軸的運動控制
  • MiniMACS:用於 1~3 軸應用的低成本控制器
  • MiniMACS6-AMP-4/50/10:結構精實的運動控制器內建功率放大器
多軸控制器

用於定位和同步伺服馬達和異步馬達的高性能多軸控制器。

 

更多資訊

 

馬達控制

所有電流、轉速/位置控制器皆專為 1000 W 的 DC 馬達和 EC 馬達所設計。藉由 CANopen 或 EtherCAT 可迅速架構網路。ESCON 的四象限伺服控制器結構緊實,可滿足 maxon DC 和 EC 馬達的各種功率和轉速精度需求。帶霍爾感應器的 EC 馬達的簡單轉速調節任務,可使用模組結構的高性價比單象限速度伺服控制器完成。所有控制器都可以提供多種有用的附加功能。

若您除了要求精準的轉速和扭力調節之外,還必須完全在運動軌跡中完成重複定位程序,建議您採用我們的位置控制器。EPOS2 和 EPOS4(簡易定位系統 Easy Positioning System)是一系列模組式產品,適用於 DC 馬達和 EC 馬達。在高性能範圍內,MAXPOS 使位置控制器的功能性更為完善。.

 

電流和速度控制器:

  • 單象限速度伺服控制器
  • 四象限速度伺服控制器
1-Q-EC 放大器

性價比高且操作容易,可透過霍爾感應器(至250瓦)進行轉速
控制。



更多資訊

Online Shop
用於EC馬達的轉速控制器,OEM模組結構。
ESCON

結構精簡、高效率四象限PWM伺服控制器,採用類比指令控制。 配置方便。



更多資訊

Online Shop
用於DC馬達和EC馬達電流和轉速控制的伺服控制器。

 

位置控制器:

  • EPOS2: 簡易定位系統 (Easy Positioning System),配有CANopen介面和Interpolated Position Mode
  • EPOS2 P: 可編程式位置控制器,配有CANopen介面和Interpolated Position Mode
  • EPOS4: 簡易定位系統 (Easy Positioning System),配有CANopen或EtherCAT接口和CoE(在EtherCAT架構上,實現CAN通訊應用層)
  • MAXPOS: 高性能位置控制器,配有EtherCAT接口和CoE(在EtherCAT架構上,實現CAN通訊應用層)

 

EPOS

用於配備有編碼器的 DC 和 EC 馬達位置控制器。EPOS(Easy Positioning System,簡易位置控制系統)搭載 CANopen 或 EtherCAT 介面和雙迴路控制器。



更多資訊

Online Shop
用於DC馬達和EC馬達的定位控制器,附編碼器。
MAXPOS

適用於高動態應用的定位控制器。附EtherCAT接口,快速控制及適用於DC馬達和EC馬達的多種反饋選項。



更多資訊

Online Shop
適用於高動態應用的定位控制器。
Parvalux | 控制器

控制器的功用在於維持特定的馬達轉速(轉速控制)或是移至特定位置並維持定位(位置控制)。回饋裝置——通常來說是編碼器——則會提供有關實際速度和位置等必要的資訊。

 

可配置規格直徑為 Ø 42~90 mm。

 

其他產品細節和規格:

Online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