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 學院

教程、專業文章和線上課程

maxon 學院提供結構清晰的內容,協助您加強驅動技術方面的知識。我們的專家們與您分享有關 maxon 驅動系統結構和功能、能源效率以及如何選擇正確組件等的專業知識。 

新聞

年主題演講

深入探索可展示我們高精度驅動系統多樣性的三個激動人心的創新主題。電動汽車、實驗室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在這些領域中,精確度、可靠性和效率比以往更為重要,而 maxon 正在這些領域內推動技術創新。

maxon 學院

思想家。實作者。發現者。maxon 學院旨在透過知識、教育和好奇心來激發技術創新。

學院

瞭解產品和參數

maxon 學院在傳授基礎知識之際,也隨時以客戶的最新需求和市場趨勢為取向。您可以利用各種數位資源擴增您的技術專業知識,並隨時掌握最新動態。歡迎善用由我們的專家所主持的實用教程和線上課程。  

11教學影片

選擇驅動元件

這部影片將帶領您認識選擇驅動模組的 7 個主要步驟。 

22教學影片

選擇編碼器

進一步瞭解不同類型的增量編碼器,以及如何依據應用需求選擇正確的機型。

33教學影片

選擇減速機

本影片將展示如何依據負載轉矩和速率等條件選擇 maxon 減速機的過程。 

44教學影片

選擇控制器

瞭解在選擇控制器時需要考慮到哪些因素,以及進一步認識 maxon DEC、ESCON、EPOS 和 MACS。 

55教學影片

選擇繞組

使用 maxon 馬達規格表,為特定 maxon 馬達機型找出最理想的繞組,並且瞭解選擇時的所有相關參數。 

666教學影片

maxon 編碼器系列

綜覽我們的產品組合,包括光學、磁性和感應編碼器,並更深入瞭解其特性。 

學院 科學出版著作

科學出版著作

maxon-academy-formulae-handbook

方程式集

詳細描述所有用於驅動系統計算的公式和概念,附帶插圖與說明。藉助流程圖說明如何選擇正確的驅動器。 


    Stemme-Buch-Magnetismus (1)

    磁學

    在本書中,您可以找到關於磁性、磁路和磁化的基礎知識、術語和理論。此外,書中將詳細解釋與驅動技術相關的磁力、磁場感應技術和自然磁場。  

    作者:Otto Stemme 博士;全書 182 頁  
    ISBN 978-3-9520143-3-2  
    語言:英語 

    售價:69.00 瑞士法郎,64.00 歐元。  
    全球免運費,外加關稅 


      Book_Kafader_The_selection_of_high-precision_microdrives

      高精密小型驅動裝置設計

      從針對性地提出驅動問題到尋找解決方案的詳細分步說明。多項技巧提示和闡述,深入淺出,簡明易懂。利用各種應用實例探討驅動技術的各個重要觀點。  

      作者:Urs Kafader 博士,約 150 頁。第三版。  
      語言:英語 
      售價:(42.00 瑞士法郎;39.00 歐元)。  
      全球免運費,外加關稅 


        發展

        各種配置和利基產品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套其架構能夠符合極度特殊需求的驅動系統?除了可以利用線上配置器進行簡單調整之外,我們也提供完善的開發生態體系,以便為您打造完美的解決方案。 

        聯絡我們 / 我們的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