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自動化的驅動系統

迎向未來

電動驅動模組是決定機器、機器人和電動工具性能的關鍵技術。maxon 為工業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中高度現代化的驅動技術提供各種單一組件和完整的開機即用機電驅動系統,所有元件都完美配合,並可加以擴展,非常符合經濟效益。  

  • 將近

    200

    名專家在全球各地致力於開發用於工業自動化的 maxon 驅動元件。 

  • 9

    微米

    的行程解析度,是半導體產業中最小的微型線性驅動模組。

  • 超過

    2

    百萬

    的工業自動化驅動模組年產量。 

配置器和商店

批量 1 是我們的標準

依照著工業 4.0 的發展,我們的客戶可以利用 maxon 線上配置器,根據具體需求選擇馬達、減速機和編碼器的組合,並且直接將訂單發送至製造部門。配置系統會立即顯示相應的價格,並且可在完成配置時顯示 2D 和 3D 結構資料。客戶可以立即將數位模型整合至自己的應用中。所配置的產品通常在 11 天之內可交貨。 

前往商店

品質

我們的驅動模組獲得了 SN EN ISO 9001 和 SN EN ISO 14001 認證

在工業自動化技術中,精確性、穩定品質和安全是必要條件。我們的產品完全符合這些要求,即使在最嚴苛的條件下也能絕對可靠地運作。無論是客戶指定規格或現成產品,我們始終堅持最高品質。作為領先供應商 

我們符合所需品質管制系統方面的所有官方要求

我們符合經認證環境管理系統的國際品質標準

我們擁有專屬的測試實驗室,用於模擬極端環境條件

我們不斷追求創新和改進過程

我們每年都接受監管當局和客戶指定的審查

工業自動化的電動驅動模組

立即下載傳單

歡迎一覽過程自動化的可能應用,並進一步瞭解我們最重要的工業和機器人產品系列。 

您也可在實驗室自動化、原油與天然氣工業、半導體產業和測量技術等頁面中找到更多簡介手冊。  

專案管理

合作成功的關鍵是強大的夥伴

透過我們的專案管理,我們得以將 60 年來所累積的經驗用來解決各種複雜工業應用所帶來的具體挑戰。  

maxon 的跨部門開發團隊中包含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和技術專員,他們在從規格制定階段到投入生產的整個過程中協助客戶,甚至提供後續支援。我們保證資訊隨時公開透明,並保持靈活和主動的資訊交流。  

概念
設計
原型
試造生產
先導生產 
批量生產 

maxon 團隊與客戶聯手開發了一個完善的解決方案廊道。利用調查研究結果並盡可能實施多種替代性技術,在最短時間內衡量出最有效和最符合經濟效益的選項。 

工業 4.0 需要由驅動模組、控制器和感應器之間互聯所形成的高效系統。作為可靠的合作夥伴,我們秉持以客戶製程安全和成本效益為優先的原則,為客戶提供完善支援。

應用報告

成功故事

工業 4.0 和複雜的機器人應用需要一貫的高創新水準。maxon 提供迎合未來工業需求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前往部落格
mdp_inside2maxon Story

用於血液分析的 高科技儀器

血液分析儀可分析人體血液樣本、篩檢凝血障礙,藉以拯救生命。maxon位於法國的銷售公司不僅能提供合適的驅動器,還可構建完整的輸送模組。接下來讓我們一探究竟。
更多資訊
Deep_hole_drillingmaxon Story

重裝上陣:黑金與maxon 馬達

原油是地球的黑金-要獲得這項寶藏,必須依賴採集原油和天然氣的創新現代化科技。鑽井技術對於器具材質的要求極度嚴苛:200度高溫、震動和極度高壓;面對各種考驗,maxon馬達毫不畏縮,因此被廣泛運用於閥門控制、觸發機構和測量儀器。
更多資訊
Fotolia_39322202_XLmaxon Story

跟著maxon笑一個!

不論是專業或是業餘攝影人士,只要一台數位單眼相機在手,都能拍出清晰地令人摒息的照片。然而,這不僅歸功於攝影師的功力,相機內部的技術也是重要的關鍵。maxon驅動系統實現了相機在眨眼之間捉住影像的性能。
更多資訊
前往部落格

聯絡方式

您遇到什麼樣的挑戰?

我們的工業自動化專家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