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 精密驅動系統

關鍵時刻

自 1961 年以來,maxon 不斷穩定創新,已成為品質標誌象徵。maxon 集團是精密電動驅動系統的領先製造商,業務範圍遍佈全球各地。我們的產品在地球上拯救生命,在太空中驅動機器人。 

我們的價值主張

我們致力於將想法落實為永續且有價值的解決方案,協助我們的客戶推動世界發展。我們一起重新定義科技與精度的極限,一再打造出最新世代的先進驅動系統,為現今與未來的人們提供向前邁進的動力。

我們是誰

熱愛電動驅動系統的團隊

我們在全球擁有將近 3,200 名員工。我們的工作領域廣泛,但有一個共同目標:讓傑出的驅動技術更加完美。我們取得成功的先決條件是我們的團隊文化,同仁之間相互信任、合作無間,並且以公開、尊重的態度溝通。

我們的任務

我們致力推動全世界。

我們全力專注於開發技術引領全球的驅動裝置。我們與客戶密切合作,聯手打造用於醫療技術、航空航太、機器人技術、移動解決方案或工業 4.0 應用等領域的高精度系統。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客製化驅動技術和服務的市場領先供應商。

頂尖科技

完美解決方案一步到位

60 多年來,我們不斷著眼未來,致力追求科技發展。我們不因他人認為可能或不可能而畫地自限,我們視變革性科技為契機,致力為未來世界創造永續價值。為此,我們大力投資於研究和創新,不僅擁有專屬的測試實驗室,在多所知名高等教育學府也合作設立創新實驗室並擁有最先進的組裝和自動化技術。

maxon2173_DL_13cm9cm

品質

瑞士品質遍佈全球

我們致力於開發開創性驅動系統,並在所有生產據點忠實打造瑞士品質。我們的目標是在所有企業領域中追求臻於完美,提供讓客戶滿意的尖端科技。產品和製造過程對我們來說是一體兩面。我們在全球八個生產據點,使用自行開發的機臺和生產流水線製造我們的驅動系統需要的所有重要元件。如此可確保即便是量產產品也能符合最高標準和合規性。

永續性

我們承擔負任

我們不僅只為客戶開發解決方案,更希望我們本身也是全球問題解方的一部分。無論是要實現碳補償、價值原料回收或是使用太陽能電源,我們都不斷尋找新方法,旨在不斷提高自身的永續發展能力和作為生產企業的永續性績效和環境資產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