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誰

我們熱愛電動驅動技術

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有很多工作領域,但有一個共同目標:不斷打造更好的驅動科技。我們致力於將想法落實為永續可行的解決方案,協助我們的客戶推動世界發展。

用好奇心和精確態度突破極限。

所有在 maxon 工作的人,都有一個共同點:我們相信,科技可以讓所有人的世界變得更美好。因此,我們互相激勵突破極限,尋求實現遠大的目標。

  • 3200

    名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的專業人士。

  • 40

    個國家設有 maxon 集團服務據點。

  • 707.7

    million

    瑞士法郎營業額由全體團隊在 2022 年共同創造。

我們的價值觀

我們的原則是我們成功背後的推動力。它們是我們的所有行為和作法的指導方針。

團隊合作

偉大的技術需要偉大的團隊來實現。我們注重遠見和協作的團隊文化是由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們塑造而成。他們帶來廣泛的經驗和知識,造就多元觀點,讓我們擁有今天的面貌。 

好奇心

我們秉持樂觀態度和豐富的好奇心來對待世界和我們的工作。我們與眾不同之處在於我們的無比熱忱和遠大抱負——對我來說,沒有太微小的細節,也沒有太複雜的問題。我們傾聽他人意見,質疑檢視事物,並樂於學習。 

積極進取

我們的工作激勵人心、具有開創性,而且我們胸懷遠大目標。無論我們做什麼,我們都力求成為世界最佳。我們不因他人認為可能或不可能而畫地自限,相反地,我們共同重新定義科技和精度的極限,努力開發下一代驅動系統。

關注客戶

我們瞭解客戶的需求,針對他們的要求調整產品,提供符合每位客戶具體需求的驅動技術和服務。我們不斷尋找最理想的方式,將我們的技術進展應用在真實的挑戰上。高效率的過程和高生產力,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夠獲得最好的品質。

承擔責任

我們相信,成功的合作關係
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能將性能強大的科技帶入世界,也必須負起巨大的責任。若牽涉到品質,我們絕不取巧。我們遵循國際規範和標準,執行廣泛測試並保持公開透明。在所有工作中,我們都會考量到道德和生態環境因素。

講求可靠

我們遵守我們的承諾。我們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他們期望且信賴的瑞士品質。作為私人企業,我們能夠自主獨立行事,因此可以快速做出決策,以絕不妥協的品質和卓越營運為核心理念。 

who_we_are_history

歷史

低調革命者的故事

我們的官方影片《親愛的小刮鬍刀》(Dear little razor)敍述了 maxon 引人入勝的旅程,帶領您從瑞士中部出發,直往火星。

尖端科技

從地底到太空

我們追求最先進的技術創新,不斷突破可行性的界限。我們的驅動模組讓探測車在火星上行駛、讓無人機翱翔天空,也讓機器深入地底 5,000 公尺。
更多資訊

maxon 人才輩出

在這個世界變化從未如此之快的時代,我們堅定秉持著一個信念——我們的員工。我們是一支國際團隊,所有成員都富有熱忱、高度敬業。我們共同努力,讓 maxon 與日俱進。

人物

Juyeong Kim

南韓分公司的測試工程師,熱愛能讓生活更輕鬆的尖端科技。然而,若想要近距離觀察他工作的樣子,最好得戴上耳罩和手套。因為,他的職責是在模擬的極端環境下測試我們的驅動模組品質:例如在極度低溫或是高溫之下。

人物

Ildikó Ráczné Ordasi

在匈牙利維斯普雷姆分公司擔任操作員,負責生產精密直流馬達的轉子。這裡的工作必須快速且絕對精確,但這對她並不是挑戰,反而認為她的馬達能夠被用在醫療、工業自動化、汽車、飛機和機器人技術中,是很令人振奮的事。

人物

Robin Phillips

太空實驗室負責人,他在這裡帶領著他的團隊探索極限。他與團隊共同開發出無刷驅動模組的關鍵概念,如今被應用於美國太空總署探測車「毅力號」(Perseverance)。他對於 maxon 驅動模組能夠參與太空探索任務感到驕傲,而且還能以來自航太領域的豐富知識造福其他領域的客戶,例如醫療技術。

人物

Albane Lloqanaj

隷屬於 maxon 無塵室裡的生產團隊。這是一份非常多元化的有趣工作,但要求也非常嚴格。為了維持無菌環境,通風技術、儀器,以及最重要的人員,都必須遵守高標準。為了能在這樣的環境中工作,必須事先接受特殊訓練,並且保持最高紀律性。必須穿上由無塵洗衣間洗淨且以真空包裝送達的工作服、口罩、髮網、手套和防靜電鞋。此外,禁止無意識地觸摸臉部,否則必須立即再次對手套進行消毒。

人物

Sumit Thomas

採購專案主管暨供應鏈管理專家,他總是能看到改進事物的
可能性。對他來說,重要的是能夠與整個價值鏈上的人們互動、從他們身上學習並且分工合作,找出能為客戶提供哪些附加價值。
 

maxon_location_headquarter_1

據點

從瑞士到全世界

我們在全球擁有 3,200 位同仁。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瑞士總部和全球 41 個據點之間的相互交流和良好合作。我們密切相互聯繫並且貼近客戶,能夠在全球三大洲上組織完善的銷售和內部生產網路,並在當地設立組裝設施。

聯絡我們 / 我們的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