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任務

我們致力推動全世界。

我們全力專注於開發技術引領全球的驅動裝置。我們推動科技發展,透過科技在地球上拯救人員、使行車和飛行更安全,或是在太空中驅動機械手臂。為此,我們不斷改進和發展我們的驅動裝置。

找出完美的解決方案

我們利用有刷和無刷 DC 馬達、減速機、感應器和控制器組合出高度精確的機電驅動系統。作為一家高科技公司,我們活躍於全球,努力在醫療技術、航空航太、機器人技術、移動解決方案或是自動化工業應用中做出貢獻。

  • 1729

    顆馬達可在每小時內製作完成。相當於每年 5,690,609 顆。

  • 46.9

    瑞士法郎在 2021 年作為研究和開發經費投入

  • 125

    光分之遠的火星上,我們的馬達仍能正常運作

我們與眾不同之處

  • 任務

    我們的目標是不斷開發出更好的驅動系統,成為客製化驅動技術和服務的數位市場領先供應商。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們力圖使我們的產品、系統和服務符合現今和未來工業的要求。

  • 行事風格

    我們勇於挑戰非傳統路徑,並且鼓勵新穎想法。但我們時時刻刻都謹記我們的責任:我們盡可能減少對環境和資源的影響,回收有價值的原料和開發能為所有人帶來永續進步的解決方案。

  • 客戶承諾

    毫無妥協的品質、開拓性創新技術和經濟效率。我們與客戶密切合作,研發出高度精密且價格極具競爭力的驅動系統。只有為每個應用場合都能找到完美的驅動解決方案時,我們才會感到滿意。

Thomas A. Edison

「若有一條能夠讓事情變得更好的途徑,那就是:找到那條途徑!」

研究

研究與開發

追求進步是我們的動力來源。我們的研發團隊不斷地努力克服驅動技術中最複雜的挑戰。我們堅信,我們能夠將看似完美的事物做得更好,甚至是一次又一次。我們每年都會投資大約 8% 的營業額,目的是將最新的研究成果落實為具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
更多資訊

品質

千錘百鍊

我們擁有專屬的測試實驗室,maxon 的驅動系統必須在此接受最嚴格的檢測。我們對組件進行各種測試,例如強烈振動、極端溫度和壓力負載、猛烈的 g 力和強力衝擊負載。

合作關係

共同找到完美驅動解決方案

我們遵循協作原則行事。我們與全球市場領導企業、世界各地的高等校育機構和創新的新創公司合作,並將重點放在公開透明和不間斷的資訊交流。透過這些合作關係,maxon 的驅動系統得以能夠跟上潮流,符合最新科技的要求。我們始終以客戶和市場需求為導向。如果標準組件的組合無法達到期望的結果,我們便會開發特殊機型、調整我們的產品或是開發新的驅動系統。 

專業技能

我們的專案管理

透過我們的專案管理,我們得以將 60 年來所累積的經驗用來解決各種複雜應用所帶來的具體挑戰。

maxon 的開發團隊中包含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和技術專員,他們在從規格制定階段到投入生產的整個過程中協助客戶,甚至提供後續支援。我們保證資訊隨時公開透明,並保持靈活和主動的資訊交流。 
 

可行性研究
設計階段
快速製作原型
整合階段
開始生產

maxon 團隊與客戶聯手開發了一個完善的解決方案廊道。利用調查研究結果和釐清後的技術需求,在最短時間內衡量出最有效和最符合經濟效益的選項,再架構起專案的組織。

maxon_Teaser_Keynote_Solutions

Video

maxon 主題演講 2022

每一個市場區隔都有完美解決方案:歡迎您在 2022 年主題演講中進一步瞭解我們為無人機、機器人或實驗室開發的最新驅動模組。

Clearaudio_2400x1600maxon Innovation

黑胶唱片卷土重来

对许多人来说,享受美妙音乐带来的声音体验可以追溯到播放唱片的时代。Clearaudio等高端专业公司推出的创新黑胶唱机可以提供极高的播放质量,黑胶唱片随之重新流行起来。同时,在maxon陶瓷轴的帮助下,唱针循轨问题也得到完美解决。
更多資訊
maxon fait passer les moteurs dc 1500x1000maxon Innovation

高溫下的有刷 DC 馬達

對 maxon 來說,能在高環境溫度下工作的馬達並不新鮮。無刷 HD(重載)馬達系列,專為在高達 200⁰C 的環境溫度下工作而研發,已經在市場上存在十餘年之久。到目前為止,這樣的溫度僅是無刷馬達的範疇;maxon 現在通過新的有刷 HT(高溫)DC 馬達改變了這一狀況。
更多資訊
paravalux1maxon inside

「從一開始的目標就是:淨零。」

將三座生產據點和辦公室合併到一處,並將所有員工齊聚成一個 Parvalux 大家庭——這是 2018 年 maxon 集團收購的 Parvalux 公司新總部背後的推動力。然而,這座新建築物具有更重大的意義:永續發展的承諾。Parvalux 公司總經理 Doug Sheppard 論述節能材料、再生能源和擁有自家花園的價值。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