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 – 奪得美洲盃帆船賽冠軍!

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 帆船隊擊敗義大利 Luna Rossa Prada Pirelli隊,成功衛冕第36屆美洲盃帆船賽冠軍。

  • 在這具有歷史意義的第36屆美洲盃帆船賽遇到許多挑戰,除了Covid-19影響導致相關比賽的延誤、取消,還有競賽當天戰情變化的影響,但紐西蘭隊一直堅持到最後一分鐘,拿下國際體育歷史上最古老的獎杯。maxon Group 在此誠摯祝賀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取得勝利。 對於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來說,僅由模擬技術創造船隻並結合AI技術是巨大的風險,他們坦率地承認在剛開賽時,這種新型AC75級別缺乏在船上的比賽經驗。帆船隊必須提高自己的比賽水平並從中快速學習,汲取一些重要的經驗教訓。 紐西蘭隊最終以7比3的戰績贏得勝利。隊長Peter Burling表示:「我們整場比賽都在學習,今天我們實際展示了這艘船的極限且贏得勝利,整個團隊都感到非常驕傲。」 美國盃AC75等級規則允許使用電動馬達操作液壓閥,驅動離合器,方向舵和金屬箔,從2018年起maxon即為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的正式供應商,提供480W直流馬達搭配42mm減速機以及EPOS控制器。即使在極度惡劣的環境下,這款特殊的直流馬達組也能具有出色的功率密度和能力。 團隊也可以使用馬達來測試模擬器平台及其他夾具。 maxon motor Australia 執行長Brett Motum表示:「我們全球的集團成員都鎖定著比賽,共同為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加油。 很榮幸能夠成為官方供應商且看到他們贏得第36屆美洲盃比賽,再次鞏固歷史地位。」 這是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繼前三場勝利後拿下的第四座冠軍,Luna Rossa Prada Pirelli 隊伍的優異表現也讓這場比賽更加精采。 maxon Group tel

在這具有歷史意義的第36屆美洲盃帆船賽遇到許多挑戰,除了Covid-19影響導致相關比賽的延誤、取消,還有競賽當天戰情變化的影響,但紐西蘭隊一直堅持到最後一分鐘,拿下國際體育歷史上最古老的獎杯。maxon Group 在此誠摯祝賀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取得勝利。

對於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來說,僅由模擬技術創造船隻並結合AI技術是巨大的風險,他們坦率地承認在剛開賽時,這種新型AC75級別缺乏在船上的比賽經驗。帆船隊必須提高自己的比賽水平並從中快速學習,汲取一些重要的經驗教訓。 紐西蘭隊最終以7比3的戰績贏得勝利。隊長Peter Burling表示:「我們整場比賽都在學習,今天我們實際展示了這艘船的極限且贏得勝利,整個團隊都感到非常驕傲。」

美國盃AC75等級規則允許使用電動馬達操作液壓閥,驅動離合器,方向舵和金屬箔,從2018年起maxon即為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的正式供應商,提供480W直流馬達搭配42mm減速機以及EPOS控制器。即使在極度惡劣的環境下,這款特殊的直流馬達組也能具有出色的功率密度和能力。 團隊也可以使用馬達來測試模擬器平台及其他夾具。

maxon motor Australia 執行長Brett Motum表示:「我們全球的集團成員都鎖定著比賽,共同為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加油。 很榮幸能夠成為官方供應商且看到他們贏得第36屆美洲盃比賽,再次鞏固歷史地位。」

這是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繼前三場勝利後拿下的第四座冠軍,Luna Rossa Prada Pirelli 隊伍的優異表現也讓這場比賽更加精采。

maxon Group tel. +61 2 9457 7477.

maxon Group is an Official Supplier to 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 We follow the progress of their journey as Defender in the 36th America’s Cup campaign, March 2021.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