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 全新出刊

maxon 的《driven》雜誌已全新出刊,為您呈現有關農業機器人、無人機技術和無塵室等精彩內容。同時, maxon 也推出了多達560頁的最新 2021/2022 年產品型錄,內容包含眾多新產品,如 EPOS4 Disk 位置控制器。

我們正處於一場機器人革命的開端,這場革命將對農業經濟帶來極大的影響。其中值得一提的便是無人機,能協助監控田地、噴灑作物或是將重要資訊傳送給在地面上協助清除雜草和採收果實的機器人同伴。maxon 最新出版的《driven》雜誌將深入探討這個有趣的主題,並針對我們現今在自動化農業技術中的定位和未來發展方向作出回應。

另外,本期雜誌將介紹一間加拿大公司所開發的相關應用,讓人感到非常鼓舞人心的是,他們是專為具有行走障礙的兒童所研發的。maxon 員工也在本期雜誌中談論他們在新冠疫情期間,對於醫療用馬達的需求急速增長時所面臨的挑戰。《driven》雜誌為您提供有關驅動技術的全方位資訊,包括專題報導、訪談與新聞,有三種語言可供選擇。最新一期雜誌可在線上閱讀,也可免費訂閱紙本雜誌: magazin.maxongroup.com

產品型錄提供詳盡資訊和實用協助

最新出版的 2021/2022 產品型錄可讓您一覽maxon 廣泛的產品系列:從 DC 馬達和 BLDC 馬達到減速器、編碼器、位置控制器、上位控制器,再到電池管理系統。讀者們可在多達 560 頁的內容中了解 maxon 模組系統、規格資料、技術支援和實用的 maxon選型指南。您可在此處訂閱紙本型錄或是連結電子型錄。當然您也可以在網站 shop.maxongroup.com.tw 上獲得所有資訊。

新產品中最受矚目之一的是位置控制器 EPOS4 Disk。這款控制器採用圓形設計並設有中心孔,特別適用於機器人應用(例如整合在關節中)。控制器有 60 mm 和 90 mm 兩種尺寸供選擇——並且提供 CANopen 和 EtherCAT 介面。

maxon 將參與線上漢諾威工業展Hannover Messe

maxon 將參與以線上形式舉辨的漢諾威工業展。參訪者可在虛擬展位上進一步瞭解關於產品開發的資訊,並且也能夠與我們的技術團隊直接進行諮詢。由此處前往參觀。

更多詳細資料請洽 maxon 媒體部門: media@maxongroup.com +41 41 662 43 81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