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 推出輕巧隱形 e-bike 系統

maxon 驅動模組已讓第一架 NASA 火星直昇機順利起飛,現在更讓自行車騎士能悠遊追風。經過多年持續研發,maxon 全新推出 BIKEDRIVE Air:這是一款輕巧隱形的電動自行車系統,整合中置馬達、電池和控制元件。有了這套系統,您可以打造出最輕盈的競賽用自行車、礫石公路車和都會自行車,甚至是登山越野車。首位合作夥伴製造的車輛即將在今年上市。

e-bike 正在持續征服城市、郊區和山地。目前市面上許多既有的產品,雖然能夠提供強大的動力支援,但重量卻讓系統難以負荷。驅動專家 maxon 希望能改變這樣的情形,正式推出 BIKEDRIVE Air 隱形 e-bike 系統,其中內建的電池重量僅 3.5 公斤,讓自行車製造商可以將這套系統輕鬆地整合到修長的車架中。由於模組體積精簡,因此可以加裝在競賽自行車、礫石公路車、都會自行車、兒童或登山自行車等各式各樣的車架結構中。例如在 11 公斤以下的電動競賽自行車和 16 公斤以下的電動全避震登山越野車型上。

maxon 將 60 年來從電動馬達、減速機和電子系統的研發生產中獲得的經驗,投入在 BIKEDRIVE Air 系統。其中,中置馬達將成為 e-bike 的心臟,可以提供 30 Nm 的扭力,讓騎士們能夠體驗到靈活且舒適的騎乘感受,在背後發揮作用的,正是一套獨一無二的飛輪技術。這套系統只有在必要時才會啟動支援,為您帶來一股如乘風而馳的助力。

輔助電池讓續航里程加倍

從外觀上來看,這組 e-bike 驅動模組幾近隱形,除非特別注意到已整合在車架上管不顯眼的操作元件時,才能發現這輛自行車所蘊含的力量。所採用的 250 Wh 電池,也優雅地與車架下管融為一體。此外,還可以搭配一組輔助電池,雙倍延長續航里程。

自行車騎士還可以依照個人需求,獨立調整動力輔助程度,並且能夠隨時查看重要數據。為此,maxon 開發了專用的 maxon Connect 應用程式。騎士們可以透過 ANT+ 或藍牙(BLE)輕鬆地連結其他裝置,例如 Garmin、Sigma、o-synce 等等, maxon 也針對經銷商提供額外的服務應用程式。

自今年夏季起,maxon 將優先供應 BIKEDRIVE Air 系統給全球自行車製造商,並提供諮詢服務。首位合作夥伴正著手將這套驅動模組安裝在他們最新的自行車系列產品中,將在今年上市。

更多資訊和聯絡方式: www.maxonbikedrive.com

進一步相關資料請洽 maxon 媒體部門: media@maxongroup.com +41 41 662 43 81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