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 與Fourier Intelligence將共同推動復健技術發展

maxon 集團與Fourier Intelligence宣布建立全球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maxon 的精密驅動系統與新創公司Fourier的輔具設備完美搭配,期望為患者帶來全新科技。

科技技術發展在復健領域和醫療保健體系中扮演著日益重要的角色。因此臨床醫師、工程師和企業等都希望加速技術解決方案的開發,以便儘可能地滿足患者的需求。而這也是 maxon 與開發外骨骼和機器人復健系統的新創公司Fourier Intelligence聯手合作的目標。兩家企業結合各自的專業技能,致力研發引領業界的患者治療技術產品和平臺。為了締結合作夥伴關係,雙方在 2020 年 12 月簽訂了共同意向聲明。

「maxon 與Fourier的合作關係是強大的組合,」maxon 集團執行長 Eugen Elmiger 表示,「Fourier對於現今復健機器人技術和科技產品之間的深度理解,與 maxon 致力以精密驅動系統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理念相輔相成。」

Fourier所開發的外骨骼 ExoMotus X2 中採用了 maxon 的馬達。此外,maxon 也將加入 Exoskeleton & Robotics Open Platform System(外骨骼與機器人開放平臺體系,簡稱 EXOPS™),這是一個專為研究與開發外骨骼與機器人系統所建立的開放平臺。maxon 希望能協助想為復健醫療服務開發機器人解決方案的工程師們訂製符合需求的驅動組合,包拓馬達、減速機、編碼器和控制器等等。

「與 maxon 的合作將使我們能夠提供最好的技術產品,並以其為基礎來構思、設計和建立新一代變革性產品和平臺,」Fourier Intelligence的共同創辦人兼副執行長 Zen KOH 表示,「作為一個團隊,我們將共同努力,發揮復健技術的最大潛力,讓患者的復健和康復達到最佳效果。」

更多詳細資料請洽 maxon 媒體部門: media@maxongroup.com +41 41 662 43 81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