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推出新一款配備EtherCAT的運動控制器

完整的EPOS4產品系列

maxon為EPOS4系列提供了一個性能強大、功能可靠且極為靈活的運動控制器平臺。這個平臺除了可以滿足系統整合商的需求以外,也符合工業自動化、設備工程和機器人技術等各種領域的要求。現在,maxon為這個系列擴增了兩款全新Compact EtherCAT系統。

由驅動專家maxon motor所推出的EPOS4位置控制器獲得相當大的成功。這款控制器不但具有可擴展性,而且一如往常地提供原本的功能和連接介面支援。彈性化的設計(模組、體積精簡或帶外殼的款式),確保隨時隨地都能提供最佳整合。控制器具有優異動態性能、調節品質,僅需極小的安裝空間,同時卻擁有極高的功率密度。自動調節設定功能讓無刷BLDC和有刷DC馬達的操控更為容易。

採用雙迴路控制功能

maxon為EPOS4產品系列新增了兩個EtherCAT Compact控制器(24/1.5和50/5),進而拓展了整組平臺的應用可能性。可提供雙迴路控制的最新功能,同時也可控制馬達和負載的回饋,以發揮系統的最佳性能。其中包含軟體EPOS Studio自動調節 (Regulation Tuning) 的功能確保達到最短的設定時間。

監控狀態提供額外優勢

然而,EPOS4的功能不止於此。控制器可以持續提供線上狀態監控(連續狀態監控)數百項驅動系統的相關資料,並將這些資料透過CANopen或EtherCAT即時提供給上位系統。如此不但可以有效地全面支援預測性的維護系統,準確預測停機情形,避免產生昂貴的維修費用,相反地,甚至可以提高生產率和降低成本。

欲知更多關於EPOS控制器的資訊,請前往: epos.maxonmotor.com.tw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