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於醫療機器人及多軸系統的新款微型驅動器

2020 春季,maxon 再次擴展可線上選型的產品系列,新推出的產品包括 ECX 系列的DC 有刷馬達、減速機和編碼器; 另外還包含新款微型位置控制器。

ECX 系列新增 maxon ECX Speed 4。 這款馬達直徑僅 4 mm,體積小卻強勁有力,尤其適用於醫療領域中。 DC 無刷馬達提供M 和 L兩種尺寸 ,最高轉速均可達到 50,000 rpm。 另外也可搭配新型減速機 GPX 4 C,分為 2階、3 階和 4 階可選用。透過GPX 行星式減速機壓力角的改良,可達到更長的運行時間。

市面上最小的編碼器

增量編碼器 ENX 4 MAG 可以擴大驅動系統的應用可能性,例如用於外科手術機器人。 MAG 代表磁力。 編碼器 ENX 4 MAG 的結構尺寸在市場上絕對是一大革新, 與較大的 ENX 6 MAG 和 ENX 8 MAG 是相同的磁性原理。

於四月中旬上市之後,您可以輕鬆地在官網配置 maxon ECX 系列的全新驅動系統,線上訂購可在 11 個工作天內生產完畢準備出貨: shop.maxongroup.com.tw

超高功率密度控制器

而一樣是最新推出的 EtherCAT EPOS4 Micro 24/5 位置控制器。 這款控制器的功能、操作和軟體及配件幾乎都與現有的 EPOS4 系列產品相同。 此控制器適合與連續輸出功率不超過 120 W 的DC 有刷和EC 無刷馬達結合使用。 除此之外,還可以搭配多種回饋裝置,如霍爾感應器、數位增量式和 SSI 絕對式編碼器。 控制器的結構非常精巧,非常適合整合至單軸和多軸系統,例如用於小型設備或機器人系統。

除了全新的微型結構設計,2020 年夏季還會推出 EPOS4 Compact 24/5 EtherCAT 3-axes,一套隨插即用的超精簡型 3 軸定位系統。 以 EPOS4 Micro 為基礎研發而成,這種多軸解決方案能夠同時擁有精巧結構和高功能性。

更多詳細資料請洽 maxon 媒體部門。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