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微小,更強大

maxon 將在 11 月 26 至 28 日於紐倫堡所舉辦的 SPS 工業自動化展覽上展示許多精彩內容,包含一款強大的微型驅動器,為醫療機械設備和航空航太技術帶來全新動力——另外,還有一隻非常特別的蛇。

在第 30 屆紐倫堡工業自動化展 SPS 上,maxon 絕對不會缺席。 來自瑞士的驅動專家將在 110 平方公尺的場地上展現眾多新技術給參觀者。 其中包括一款專為工業與物流自動化所研發製成的模組式精簡型驅動器。 這組 IDX 驅動器以小巧的體積整合了一顆強勁的無刷 EC-i 馬達和一組 EPOS4 位置控制器,必要時還能結合 maxon 行星式減速機擴充使用。 這個驅動器的特色在於高效率、元件不需保養,並具有 IP 65 防護等級設計的工業外殼, 而且也配備了可配置的數位及類比輸入和輸出。 另外,所搭配的軟體簡易直覺化操作,讓用戶能輕鬆進行測試並整合至主系統中。

有限空間的最佳解決方案

而位置控制器部分: maxon 的 EPOS4 現在也推出Micro版本。 顧名思義,這個運動控制器的優勢就在於簡潔的結構設計及實惠的價格。 對於空間限制且成本昂貴的多軸機器人應用來說,EPOS4 Micro 24/5是一款非常具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 SPS 工業自動化展的參觀者能深入瞭解這款微型運動控制器。

您可在 SPS 工業自動化展覽會 1 號展覽館的 224 號攤位 找到驅動專家 maxon。

連續三天的展覽期間,maxon 專家們將在現場隨時為訪客們解說創新的航太領域和醫療科技應用,分享相關的專業知識和探討可能的解決方案。

此外,您還可以在 maxon 攤位上看到一隻非常有趣的動物。 由生物機器人專家 Kamilo Melo 專門為 maxon 設計了一條機器蛇。這條蛇搭載 16 顆 DC 馬達,並採用一套專用軟體來控制動作,移動起來和真正的蛇幾乎沒什麼兩樣。

若您想進一步了解全新 IDX 馬達,請務必在 11 月 27 日週三下午 4 點前往 maxon 攤位參與盛大的產品發表會。

更多詳細資料請洽 maxon 媒體部門。 media@maxongroup.com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