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賽車手 Sébastien Buemi 成為 maxon 家族成員

馬達專業製造商 maxon 和瑞士賽車手 Sébastien Buemi 建立合作關係。 雙方都對高精度、效率和電動車展現高度熱誠。

身為賽車手,Sébastien Buemi 深知精度和效率的箇中道理。 畢竟這位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在近幾年已經贏得 13 場全新電動方程式賽車的賽事冠軍,在 2016 年甚至奪得年終總冠軍。 想要在電動賽車中取得優勢,最重要的不是速度,而是要懂得善用有限的能源。 否則尚未抵達終點線,電池電量便已耗盡。 因此,Sébastien Buemi 與瑞士驅動器專家 maxon 可說是一拍即合,因為 maxon 的電動馬達品質極高,不僅被應用於火星探測車,甚至在 AdBlue 注入系統和一級方程式賽車上也可以發現它們的身影。

maxon 在今年 9 月 9 日確定與 Sébastien Buemi 展開合作。 這位賽車手參訪了位於上瓦爾登的 maxon 總部,對公司和員工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Buemi 對於無塵室和直徑小至 4 mm的微型馬達特別感到印象深刻。

隨著第六個電動方程式賽季於 11 月 22 日開跑之際,Buemi 的賽車服上也將加上 maxon 的商標,以象徵這段合作關係。 同時,Buemi 也將成為 maxon 的品牌代言人。 他表示: 「我感到很榮幸,能與一家瑞士高科技企業展開合作,並且成為 maxon 家族的一份子。」雙方都很期待未來的合作。 Eugen Elmiger 對此也表示: 「從整體來看,Sébastien、電動方程式賽車和 maxon 是非常棒的組合。 因為maxon 不斷朝向系統供應商的方向發展,而電動車市場是非常有潛力的。」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