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定位

maxon motor ENX 16 RIO 編碼器

maxon motor 推出頂級高解析度編碼器: ENX 16 RIO 採用堅固且尺寸精簡的外殼,解析度可高達 65536 次脈衝。

現今對於編碼器的要求日益增多, 尤其是用於精密恆速控制的定位應用。 而且要在不斷追求尺寸精簡的條件下增加電氣接點。 為達到此需求,驅動器專家 maxon motor 推出全新光學編碼器 ENX 16 RIO。這款編碼器長度僅 16mm,解析度卻高達每轉 65536 次脈衝,非常適合用於 DC 馬達的精密位置和轉速控制應用。

ENX 16 RIO 編碼器(RIO 為反射(R)、插補(I)、光學(O)的簡寫)能滿足高解析度光學編碼器所要求的特性,結構精簡, 產品出廠前即可配置解析度範圍。 外殼採用塑膠射出製成,外徑僅 16 mm,長度僅 7 mm,機械外殼不但非常堅固,還具防塵作用, 工作溫度範圍在 -40°C 至 +100°C 之間。

可直接與 maxon 馬達線上組合配置

客戶可以輕鬆地在線上為編碼器搭配合適的馬達,其中可搭配新型無刷 EC-i 30 馬達和有刷 DCX 馬達( 16 mm 以上), 也可以針對特殊應用配置 ENX 16 RIO 編碼器的脈衝數和電氣介面。 所有組合選項和詳細產品資訊請前往 maxon 網路商店參考: shop.maxonmotor.com.tw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