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on 五款創新產品在 2023 年 SPS 展覽亮相

    驅動專家 maxon 將在紐倫堡的展覽會上推出五款令人期待的新產品。第一個焦點產品是 IDX 56 工業馬達結合斜齒輪減速機和絕對式編碼器。此外,maxon 將展示最新一代伺服控制器 ESCON2 Module 60/30,採用最新技術且易於操作。令人矚目的新產品是可配置型減速機 GPX HP 的新機型,擁有強大扭力,還可作消毒處理。而新品 EC frameless DT 馬達和光學編碼器 TSX RIO,即日起可與 maxon EC-i 40 和 EC-i 52 馬達搭配使用。

  • maxon 營業額突破 7 億瑞士法郎大關,續寫成功歷史

    面對這樣市場動盪的時代,maxon 集團成功克服了來自供應鏈的重重挑戰,靠著醫療技術和工業自動化兩大重要支柱,營業額在 2022 年突破 7 億瑞士法郎大關。 Sachseln(薩克森), 瑞士(Switzerland)– maxon 集團在 2022 年續寫其 60 多年的成功歷史:其營業額增加 13%,達到 7 億 770 萬瑞士法郎(上一年度:6 億 2650 萬瑞士法郎)。公司對於目前的財政年度持審慎樂觀的態度。

  • 創新產品盡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

    驅動專家 maxon 將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2023 年 4 月 17~21 日)展現新亮點,同時發行超過 600 頁的 2023/2024 全新產品型錄。焦點產品包括全新產品系列 ECX PRIME 6,以及 EC frameless DT 馬達系列推出 65 和 85 的新尺寸。

  • maxon五款強大動力馬達組 於 2022 年 SPS 歐洲工業自動化展上亮相

    驅動專家 maxon 在紐倫堡展覽上推出五款高效能且尺寸精簡的新產品:包括配置端子的 ECX SPEED 8 馬達、ENX 32 MILE 編碼器內建於直徑 32 mm 的 ECX 盤式馬達中,以及強大的驅動模組 IDX 56 和 70,這些產品都為有空間限制的應用提供更多元的解決方案。

  • Cybathlon 與 maxon:金級合作夥伴

    自 Cybathlon 人造人大賽創辦以來,驅動專家 maxon 就一直參與其中。這一次,maxon 也毫不猶豫地加入第三屆比賽,而且將擔任金級合作夥伴。

  • 世界上最輕的電動登山自行車選用maxon BIKEDRIVE AIR

    瑞士自行車製造商 Thömus 推出最新的 Lightrider E Ultimate,這是全球首款 15 公斤以下的全避震電動登山自行車。這個創紀錄的超輕重量歸功於非常輕盈的 Thömus 高科技碳纖維車架,以及整合於其中的高效率小型 maxon BIKEDRIVE AIR 驅動模組。

  • 克服疫情危機maxon營業額創歷史紀錄

    2021 年,maxon 集團營業額首度超過 6 億瑞士法郎 – 歐洲與亞洲銷售強勁增長 – 加上眾多吸睛新品上市 – 接單量創新高。

    瑞士Sachseln — 2021 年maxon 集團營業額持續成長,相較於上一年度的5 億 5350 萬瑞士法郎,共增長 13.2%,創下 6 億 2650 萬瑞士法郎的新紀錄。公司今年的訂單量也已達到 60 多年來的最高點。

  • maxon推出全新產品型錄

    maxon 將在春季準時出版 2022/2023 目錄。本期內容多達 592 頁,為您呈現豐富的新產品及驅動技術。而值得注目的焦點產品之一?無庸置疑的是抗輻射 GAMA 編碼器。

  • maxon 為機器人驅動模組提供更多靈活方案

    驅動專家 maxon 推出一款搭載編碼器的新款無框式 BLDC 馬達,能夠在高動態應用中展現強大優勢。同時,全新的 ECX 盤式馬達系列也同時上市,在機器人應用中,工程師們在設計上經常需要考量空間限制的問題。如今maxon能提供更多的解決方案給客戶選擇。

  • 《driven》雜誌專訪四足機器人

    無論在何處,只要它一現身,就會立即成為眾人的矚目焦點。正因為這個紅色的行走機器人 ANYmal 引發的廣大迴響,所以登上了本期 maxon 雜誌的封面——這也代表全球檢測機器人的數量不斷增加。

  • 首款搭載 maxon BIKEDRIVE AIR 的電動輔助競賽自行車和登山越野車登場!

    義大利頂級競賽用自行車製造商 Cipollini 和瑞士自行車製造商 TRANSALPES 最新推出搭載maxon BIKEDRIVE AIR的輕量化電動自行車。Cipollini Flusso 是一款高性能電動競賽用自行車,重量僅 10.7 公斤;TRANSALPES E1 總重則不到 16 公斤,為登山越野等級的電動車樹立全新標竿。兩款自行車都著重於舒適的騎乘感受。

  • maxon 推出輕巧隱形 e-bike 系統

    maxon 驅動模組已讓第一架 NASA 火星直昇機順利起飛,現在更讓自行車騎士能悠遊追風。經過多年持續研發,maxon 全新推出 BIKEDRIVE Air:這是一款輕巧隱形的電動自行車系統,整合中置馬達、電池和控制元件。有了這套系統,您可以打造出最輕盈的競賽用自行車、礫石公路車和都會自行車,甚至是登山越野車。首位合作夥伴製造的車輛即將在今年上市。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