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easer-Rebrush-Company-Pic

專注細節

鐵道模型令人驚嘆連連: 迷你火車不僅看起來不僅真實, 且動力強大,能夠承受長時間持續運作。 然而,需要好幾週辛勤不懈的工作才能讓一個1:45 比例的火車頭實際運行。

這是最頂級的精密工藝。使用高達數百件的黃銅、鋼和塑膠零件。 其中許多都是自行設計而成, 然後經過無數小時,以純手工組合、焊接、接線和用螺絲固定。 最後,Hermann 公司的模型建築師可以自豪地呈現一個大功告成的火車頭模型——比例 1:45、所有細節都與原型一致。

繁瑣的手工藝
瑞士 Hermann 鐵道模型公司成立於 1953 年,是目前瑞士境內唯一專門為軌距之王——0 軌距——製作火車頭和車廂的專業公司。 通常多達六人參與製作過程,有時也需要一些臨時工作人員。 他們在位於蘇黎世近郊的寬敞工作室內,複製各式各樣的火車頭和載客車廂。 原始車型幾乎都是瑞士聯邦鐵路(SBB)的火車。根據業務主管史蒂芬•布爾奇(Stefan Bürki)的說法,工作室每年出產大約 20~25 個火車頭, 其中許多都是依照客戶非常特別的願望打造而成。 另外還生產大約 80 個車廂。

客戶本身來源非常多元, 「有來自全國各界的人士」,布爾奇說。 他們的共同點在於都欣賞 Hermann 模型的耐用性和品質。 「我們非常重視機械方面的可靠性。 我們要的是,火車頭放到軌道上,就可以立刻行駛。」

而這正是 0 軌距鐵道模型迷的要求: 這些模型雖然外觀精緻優美,但不應該只用來放在玻璃櫃裡純欣賞。 一個 Hermann 火車頭模型要在鐵軌上運作,而且必須能承受嚴格運行條件的考驗。

這對安裝在火車頭內的直流馬達也同樣是非常高的要求, 尤其是電刷, 因為電刷必須能毫無問題地承受高溫和超壓。 史蒂芬•布爾奇說: 「在這方面,maxon 長久以來都能符合我們的需求。」

「我們非常重視機械方面的可靠性。」

業務主管Stefan Bürki(史蒂芬•布爾奇) Hermann Modellbahnen (Hermann 鐵道模型)

maxon 馬達讓老火車頭重顯威力
許多模型建造師幾乎都會用 maxon 馬達來取代他們火車模型裡的標準馬達。 網路上無數的影片和教學說明就是最好的證明。 Hermann 公司也常常為客戶的火車改裝使用 maxon 馬達。 而在新款模型中則一開始就使用這款瑞士高品質馬達。 Bürki(布爾奇)強調,這不僅是因為之前所提到的電刷問題: 「DC 馬達非常易於操控,因此非常適合用於現今在模型建造領域中愈來愈廣受應用的技術。」多年來,Hermann 公司的專家們一直為他們的火車採用 A-max 系列的直流馬達。 這些有刷馬達擁有最佳化結構,並採用自動化生產製成,因此性價比非常優良。 如今,模型建造師也愈來愈常使用 DCX 馬達。 該系列的高品質驅動器可以讓客戶方便地在線上進行配置,11 個工作天內就可以準備出貨, 且確保列車可以多年平穩運行。

 © maxon motor ag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