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easer-Rebrush-Company-Pic

Maxon馬達保護居家安全。

全世界每年發生大約5.5萬件竊盜案。等於每分鐘超過十起竊盜案。使用防盜門,發生竊案的風險顯著降低。西班牙企業Ruiz López生產的高度安全門鎖系統讓家家戶戶都能安全防盜。maxon馬達負責其閉鎖及解鎖功能。

門是除了窗戶以外最脆弱的地方,故大多數竊賊會從其而入。西班牙專業防盜門製作公司Ruiz López為此研發了一種特殊並擁有專利的Guillotone閉鎖系統,將家門兩側都設置鎖具,使其更加安全。包括門框、軸以及堅固的實心鋼門等安全特性,提供完善的防護。Ruiz López公司也提供額外的安全元件,如磁卡及指紋門鎖。另一特殊功能為屋內感應螢幕,可監控房屋入口的防盜門。

高度安全門鎖是防盜門的重要組件。被授予專利的安全門鎖由maxon馬達驅動。Ruiz López企業自2002年以來即使用高精密驅動系統製造商提供的高達500W功率的馬達,作為閉鎖及解鎖的安全控制系統。如主人離開公寓或房子時,不需鑰匙,馬達將自動驅動系統將門鎖住。
當門從內部反鎖時,門外也會自動閉鎖。若要開門時,按下把手,則會自動解鎖。

用於安全門鎖系統的高品質馬達
Ruiz López公司的每扇防盜門均使用一顆maxon馬達。此系統是由6瓦有刷直流A-max 22馬達,與行星減速機GP 2 2 A組合而成。每個馬達運行轉數達每分鐘6740。

A-max 馬達含性能強大的鋁鎳鈷永磁體,如所有maxon馬達一樣,配備了無鐵芯繞組。此馬達特點為:無磁性頓轉扭矩,電磁干擾極小。Ruiz López公司選擇maxon的原因在於產品安全可靠,展現高品質、高性能、使用壽命長以及優質服務。

 © maxon motor ag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