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easer-Rebrush-Company-Pic

創新淋浴體驗

大多數人淋浴是為了洗去身上的汗水和髒污;不過,有一家瑞士公司希望讓淋浴變成一個難忘經歷,因此研發了一套附按摩刷的淋浴系統。在這裡,高品質的DC馬達實現完美旋轉動作。

很多人喜歡在早晨淋浴。沖水、抹洗髮精、沖水完成——神清氣爽開始新的一天。然而,某些人並不因此滿足。他們希望在淋浴間裡身心都能獲得更完整的健康體驗。一家瑞士公司協助他們達成願望——Aglaja開發出一套淋浴系統,提供舒適的按摩刷。按摩刷功能由電池供電,而且可以安裝在每個淋浴間裡。
這支旋轉按摩刷會沿著一根直桿上下移動,可以調整水平和垂直方向,完美配合身體曲線。隨附的遙控器可用來調整方向,以及設定個人喜好的按摩模式,並且隨時可啟用。
Aglaja公司負責人Bruno Oberli強調,在淋浴時,按摩刷帶來的不僅僅是舒適感,更是有益於身體健康。它能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肌膚和提高新陳代謝,定期按摩還能放鬆背部和頸部肌肉。

可靠的馬達和減速機組合

Aglaja為刷子的旋轉和高度自動調節功能採用了maxon motor高品質DC馬達與行星式減速機。刷子的旋轉動作是由一顆A-max 32搭配一顆行星式減速機GP 32執行。「我們使用這組馬達已有十年,它的功能絕對值得信賴」,Bruno Oberli表示,「甚至是在對馬達非常不利的環境之下,例如淋浴間裡的溼氣、蒸氣和洗潔劑。」
而針對刷子的高度調節,Aglaja則採用了一顆有刷(貴重金屬)DCX 22 S馬達搭配一顆GPX 22減速機。這顆馬達功率達9 W,與目前許多maxon的馬達一樣,幾個步驟即可在線上選型完成。Bruno Oberli印象深刻地表示:「DCX 22性能非常優異」。

「值得信賴的伙伴」

Aglaja公司堅持採用高品質材質來製造淋浴系統。因此瑞士品質和瑞士製的元件都是不可或缺的條件。然而,他們並非只因為這個原因而決定採用maxon的產品,Bruno Oberli表示:「當我第一次參訪maxon時,我受到非常熱烈的歡迎,雙方氣氛融洽。我非常珍惜他們所提供的服務,不僅主動周全,而且專注於提供解決方案,我們的相處就像朋友一樣。」他的總結是:「可靠的夥伴關係加上馬達的優良品質,maxon絕對讓我們值得信賴。」

 © maxon motor ag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