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easer-Rebrush-Company-Pic

幾秒之內封箱完畢

瑞士公司 Signode 的手持式電動封箱釘槍在包裝工業領域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工具。 這款電池式釘槍採用一顆強大的 maxon 無刷馬達,在短短幾秒之內就能完成封箱作業。

5 秒內完成封箱,即可出貨。 在 maxon 集團的物流部門裡,每天都有上百個包裹等待運出,並且都必須準時送達客戶手中。 因此,每個包裹都必須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封裝。 這項任務就由來自 Josef Kihlberg 的電動打包機來完成——這家來自瑞典的公司自 2014 年起隷屬於美國 Signode 工業集團。 Josef Kihlberg 公司的歷史可追溯至 1800 年,目前擁有 35 名員工。 這家公司致力於開發、生產和銷售領先全球的工業裝釘和運輸包裝設備。 Josef Kihlberg 的高品質產品來自於長年累積的經驗和深厚的專業知識。
Signode 的瑞士分公司位於迪肯孔 (Dietikon),員工人數共 210 人,專門研發和組裝手持式工具、打包機和系統。 每年均達數千個生產量,其中也包括功能強大的電池式釘槍。

每次充電可打釘 6000 次

這個在幾秒內就能完成封箱的裝置,以「Josef Kihlberg」為品牌名稱銷售。 這款快速的電動封箱釘槍每秒可釘五個釘針。 採用高品質 4.0 Ah 鋰離子電池,每次電量充滿後,可打釘高達 6000 次。 這對一個小型手持工具來說,是非常高的性能。 此外,這個裝置重量輕,僅 2.7 公斤,且具備數位顯示器並有數種操作模式,再加上多級安全功能,讓它成為市面上最安全的裝置。 除了搭載 LED 狀態指示燈的標準機型外,也提供配備雷射定位系統的選擇,讓您在包裝過程中能夠完全掌控設備,精準地將釘針釘入所需位置。

無刷馬達讓使用壽命更長

Signode 出產的無線封箱釘槍和其他許多產品都採用 maxon 系列產品。 包含馬達、減速機、編碼器、硬體、韌體和軟體。 應用於電動工具的 maxon 直流馬達 EC-i 30 在效率和性能方面都明顯優於有刷馬達,而且損耗極低。 因此,與使用有刷馬達的無線封箱釘槍相比,可確保更長的使用壽命。

EC-i 30 的多極內轉子可發揮最高動力, 鋼製法蘭和外殼的堅固結構可適用於各種應用領域。尤其是在狹窄空間內——因為像封箱釘槍這類的電動工具,重量和尺寸也是關鍵因素。

結合行星式減速機 GP 32 A,電動封箱釘槍可達成精準、低噪音的特性。 Signode 選擇了這組馬達與減速機,主要是為了達到低噪音運行——因為無刷馬達能夠降低裝置在運行中的機械噪音。 根據這家製造商表示,這款電動釘槍所產生的噪音比氣動釘槍降低了一半,這對使用者來說當然更為舒適。

快速包裝,準時出貨

Signode 公司在許多設備中皆採用 maxon 的產品。 因為和 maxon 一樣,Signode 也非常重視高品質和高精度。 而在內部的物流作業中也必須追求快速:因應Josef Kihlberg 封箱釘槍的大量需求,新一批要組裝於電動釘槍的maxon馬達包裹已經到貨,而且全部都是用電動釘槍打包封箱。這真是一個完美的包裝循環!

 © maxon motor ag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