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五款強大動力馬達組 於 2022 年 SPS 歐洲工業自動化展上亮相

驅動專家 maxon 在紐倫堡展覽上推出五款高效能且尺寸精簡的新產品:包括配置端子的 ECX SPEED 8 馬達、ENX 32 MILE 編碼器內建於直徑 32 mm 的 ECX 盤式馬達中,以及強大的驅動模組 IDX 56 和 70,這些產品都為有空間限制的應用提供更多元的解決方案。

  • ECX SPEED 8 馬達端子版本ECX Speed 8 馬達現在可提供帶端子的版本,適合需要節省空間的應用。即日起,您可以在網路商店為所有 ECX Speed 8 系列選擇新的端子版本。專為有空間限制且需要易於清潔的小型設備或系統所設計。一般而言,大多被醫療領域所採用,例如外科機器人、手部義肢和植體。 適用於微型驅動模組的 ENX 32 MILE 編碼器新款 ENX 32 MILE 編碼器讓 maxon 的盤式馬達系列 ECX FLAT 32 更為完善。電感式編碼器直接內建於馬達內,長度非常精簡。ENX 32 MILE 是目前最小的 MILE 編碼器,可提供令人驚豔的解析度和高精度。此外,編碼器帶有反向信號,可以抵抗磁場、電場和髒污。ENX 32 MILE 預計自 2023 年 4 月起在網路商店供應。樣品從 2022 年 11 月中旬起可開始預訂。 多軸控制器 MicroMACS6另一款新產品是微型 MicroMACS6。這個可編程的運動控制器能夠多軸即時同步。這個主控制器首次可選配藍芽服務和支援介面。MicroMACS6 沒有功率級距,可自主控制多達 6 軸。控制器配備兩個獨立 CAN 介面、一個乙太網介面和一個 USB 連接埠。MicroMACS6 非常適合應用於設備工程,且可與 ESCON 和 EPOS 控制器完美結合使用。 IDX 56 和 IDX 70另一個扭力的里程碑則是工業驅動模組 IDX 56 與 Parvalux 蝸輪減速機 GB 28 的強大組合,這個組合能夠輕鬆達到高達 8 Nm的扭矩。更強勁的新產品 IDX 70,如搭載 GPX 70 行星式減速機,峰值更高達 87

ECX SPEED 8 馬達端子版本

ECX Speed 8 馬達現在可提供帶端子的版本,適合需要節省空間的應用。即日起,您可以在網路商店為所有 ECX Speed 8 系列選擇新的端子版本。專為有空間限制且需要易於清潔的小型設備或系統所設計。一般而言,大多被醫療領域所採用,例如外科機器人、手部義肢和植體。

適用於微型驅動模組的 ENX 32 MILE 編碼器

新款 ENX 32 MILE 編碼器讓 maxon 的盤式馬達系列 ECX FLAT 32 更為完善。電感式編碼器直接內建於馬達內,長度非常精簡。ENX 32 MILE 是目前最小的 MILE 編碼器,可提供令人驚豔的解析度和高精度。此外,編碼器帶有反向信號,可以抵抗磁場、電場和髒污。ENX 32 MILE 預計自 2023 年 4 月起在網路商店供應。樣品從 2022 年 11 月中旬起可開始預訂。

多軸控制器 MicroMACS6

另一款新產品是微型 MicroMACS6。這個可編程的運動控制器能夠多軸即時同步。這個主控制器首次可選配藍芽服務和支援介面。MicroMACS6 沒有功率級距,可自主控制多達 6 軸。控制器配備兩個獨立 CAN 介面、一個乙太網介面和一個 USB 連接埠。MicroMACS6 非常適合應用於設備工程,且可與 ESCON 和 EPOS 控制器完美結合使用。

IDX 56 和 IDX 70

另一個扭力的里程碑則是工業驅動模組 IDX 56 與 Parvalux 蝸輪減速機 GB 28 的強大組合,這個組合能夠輕鬆達到高達 8 Nm的扭矩。更強勁的新產品 IDX 70,如搭載 GPX 70 行星式減速機,峰值更高達 87.5 Nm。

EC frameless DT 產品系列

隨著新款 EC frameless 馬達 DT85 M 和 L 的出現,有些客戶已經注意到,即將有涵蓋不同尺寸和強度需求的新產品系列。以成功的 EC frameless DT50 馬達為基礎,新的馬達尺寸鎖定對於扭力有最嚴格要求的應用。EC frameless DT 馬達系列的轉子慣性扭力極低,熱傳導效果優異,尺寸結構極為精簡,非常易於客戶整合。在功能方面,這個產品系列的所有馬達之間都能完美相互搭配。此外,也能搭配大型中空軸,以便用於電源供應或信號傳輸。DT85 預計自 2023 年初開始提供 M 與 L 兩種規格;DT50 亦提供 TSX MAG 編碼器解決方案。

maxon 將 2022 年 11 月 8 日至 10 日期間,在紐倫堡 SPS 展覽上展示這些新產品。更多產品訊息請見2022專題演講: keynote.maxongroup.com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