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推出全新產品型錄

maxon 將在春季準時出版 2022/2023 目錄。本期內容多達 592 頁,為您呈現豐富的新產品及驅動技術。而值得注目的焦點產品之一?無庸置疑的是抗輻射 GAMA 編碼器。

展覽訊息: maxon 將不會參與今年 2022 年 5 月 30 日至 6 月 2 日舉行的漢諾威工業展(Hannover Messe)。

能應用於輻射環境的新產品

ENX GAMA 是一款雙通道磁性編碼器,有 10 mm 和 13 mm 兩種尺寸可選擇。這款編碼器取代了之前的 MEnc 編碼器,並且是專為輻射環境所開發而成。編碼器具有耐游離輻射特性,可以承受高達 500 krad (SIO2) 的輻射量。這樣的特性讓 GAMA 編碼器可以應用於如放射治療儀器(MLC 多葉式準直儀)中。連接管線採軸向排列,並設計為單線路系統,能夠同時整合 DC 馬達導線。透過單線路解決方案達到精簡且有效利用空間的安裝。

EC frameless DT 系列加入新成員

maxon 推出 EC frameless DT 作為強而有力的解決方案:此系列無刷馬達採用無框設計,因此非常易於整合至各種不同的應用中。特別是對動態性能、轉矩和功率密度有極高要求的應用中,特別能發揮優勢。maxon 為此系列產品開發了 EC frameless DT50S 馬達,作為 DT50M 的精簡版。新版本專為更高的功率密度進行優化調校,具有優異的熱傳導特性,並且內建溫度感測器,可提供精確的溫度監控功能。

IDX 系列擴增產品項目

從IDX56 帶來的經驗顯示,市場上對於性能更強大的馬達和驅動模組的需求將持續成長,尤其是在廠內物流和工業領域。新款 IDX70 不僅結構空間精簡,同時也符合了上述要求。這款驅動模組額定扭力最高可達 3.75 Nm,最大額定功率則為 954W,不僅是 maxon 產品中的新標竿,體積結構在市場上更是獨一無二。且可依據需求選擇是否需要內建控制器。

此外,ECX flat 系列產品也新添生力軍 ECX flat 32:這款馬達可提供 High Torque 高扭力版本,搭配分段式磁鐵和開放式轉子,並且有 S (16.2 mm) 和 L (18.7 mm) 兩種長度規格可選擇。長度尺寸 S 的標準版本——搭配環狀磁鐵和封閉式轉子——讓這一系列產品更加完備。新款馬達以 EC-flat 技術為基礎,專門針對更高功率密度優化調整。

產品目錄提供詳盡總覽和實用協助

maxon 產品種類廣泛:從直流微型有刷、 無刷馬達到減速機、編碼器、位置控制器、主控制器,再到電池管理系統,最新出版的 2022/2023 年產品目錄可為您提供總覽。除了產品資訊,另整合maxon 模組系統、規格資料表、技術性協助說明和實用的 maxon Selection Guide。您可以在官網上訂購全新紙本型錄,或是在 epaper.maxongroup.com.tw 線上瀏覽。所有資訊均在 shop.maxongroup.com.tw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