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產品盡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

驅動專家 maxon 將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2023 年 4 月 17~21 日)展現新亮點,同時發行超過 600 頁的 2023/2024 全新產品型錄。焦點產品包括全新產品系列 ECX PRIME 6,以及 EC frameless DT 馬達系列推出 65 和 85 的新尺寸。

在這場全球規模最大的科技展覽會上,maxon(6 號展廳,44 號攤位),精密電力驅動系統的領先供應商,今年的主題是:在最小的空間提供更高扭力和更大的動力,以現代化的攤位設計,呈現精彩有趣的解決方案。令人矚目的焦點是 ECX PRIME 6:全新ECX PRIME 馬達系列的第一款產品。

新產品 ECX PRIME

新款 ECX PRIME 無刷馬達採用 4 極轉子和無鐵心繞組,性能極為強大。其中,ECX PRIME 6 的 M HP 版本,沿用過去四極馬達的成熟技術,且性能已在較大尺寸的馬達上經過驗證。客製化的產品設計,專為商業量產而開發,是這系列首次推出直徑僅 6 mm的馬達。這是一款轉速高達 50,000 rpm 且連續轉矩達 0.57 mNm 的強大產品。ECX PRIME 6 適合用於高要求應用,尤其是有空間限制、特殊性能要求或需要靈活動態調整的應用,例如手部義肢、外科手術儀器和植入裝置等。

不斷擴增的 EC frameless DT 馬達系列

在成功推出 EC frameless DT50S 和 DT50M 之後,馬達系列又新增 DT65 和 DT85 兩名生力軍,皆提供兩種長度供選擇。maxon 也推出相應的編碼器 TSX 65 MAG 和 TSX 85 MAG,使需要大型中空軸的複雜機器人應用增加了獨特的設計選擇。

GPX70 減速機使 IDX70 模組更完整

maxon 推出可配置的大型工業用減速機 GPX70,使行星式減速機系列更為完整。這款減速機提供三種版本,分別為標準、低噪音和超高性能,每種版本皆有一階或二階減速供選擇。若結合 IDX70 馬達和驅動模組,這個新產品將成為動力強大且靈活的驅動解決方案,無論是固定式和移動式的工業應用都非常適合。

適合有限空間的新產品

maxon 推出動力強大、擁有內建積體電子的小型無刷 ECX FLAT 馬達,技術基礎來自成熟的高扭力馬達。內建 4 象限轉速控制器,可以直接透過四個數位和類比輸入和輸出端輕鬆控制。最特別的是:功能和參數皆可直接於線上配置。

新產品還包括直徑 22mm 的 ECX FLAT,包含兩種版本。標準版本特別適用於有空間限制的應用;高扭力版本則專為高扭力需求而設計。此外,maxon 編碼器系列新增 ENX MILE,可以與 ECX FLAT 22 或是 ECX FLAT 32 搭配使用。

產品型錄:提供詳盡總覽以及一目瞭然的模組化系統

maxon 產品種類廣泛:從直流微型有刷、無刷馬達到減速機、編碼器、位置控制器、主控制器,再到電池管理系統。最新出版的 2023/2024 產品型錄整合 maxon 模組系統、規格資料、技術指南和實用的 maxon Selection Guide。您可以在官網訂購全新紙本型錄或是在 epaper.maxongroup.com 線上瀏覽。所有資訊均在: shop.maxongroup.com

更多詳細資料請洽 maxon 媒體部門: media@maxongroup.com +41 41 662 43 81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