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力量及卓越的控制性能

maxon 推出全新 EPOS4 70/15 控制器

maxon motor 驅動專家研發位置控制器 EPOS4 70/15,這是迄今為止系列中最強大的款式,最大功率達到 2.1 kW。另外在 BLDC 無刷馬達領域也推出極具吸引力的新品。

maxon motor 推出的 EPOS4 70/15 位置控制器是該產品系列中功率最強勁的款式。 CANopen 控制器配備 EtherCAT 功能並採用堅固的金屬外殼,可提供最高 2.1 kW 的輸出功率,適用於控制有刷 DC 馬達和無刷 BLDC 馬達。

EPOS4 70/15 因其完善的功能和簡便的操作廣受好評。 可以配置數位和類比介面,並使用各種不同的回饋系統。 此外,利用配套的軟體 EPOS Studio 可以輕鬆調整參數並連接至各種主控系統中。

創新產品皆會在漢諾威展會上亮相

除了新款位置控制器外,maxon 也將展示無刷馬達系列的一款創新產品。 功能強勁、價格實惠的 EC-i 30 馬達將配備積體電子系統。 由此可達到對幫浦、風扇、掃描器及其他許多應用的動態數位轉速控制。 maxon motor 的新品及全部產品系列——包含馬達、減速機、控制器及系統元件——將於今年 4 月 23 日至 27 日舉行的漢諾威展會上展出:

15 號展廳,D09 號展位——工業自動化

5 號展廳,A13 號展位——工業設備 (maxon ceramic)

16 號展廳,D35 號展位——徵才

立即選購 maxon motor 產品: shop.maxonmotor.com.tw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