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動力——全面升級

maxon將於漢諾威工業展展現創新科技。

在全球規模最大的科技展覽會上,驅動專家maxon motor展出多項令人注目的新品。其中包含性能提升的盤式馬達、一系列全新模組式工業驅動器和DC馬達,以及maxon集團最新成員Parvalux所推出的斜齒輪減速機。

強勁馬達、高功率密度且整合容易:這些關鍵字,在今年4月1至5日所舉辦的全球最大規模科技展覽會漢諾威工業展上,將是maxon motor的最佳形容。在面積90平方公尺的展位上,瑞士馬達和系統專家將展示最新解決方案,期望能為全球客戶創造更多價值。

其中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全新IDX系列:一套專為工業自動化與物流自動化所設計的模組式驅動系統,由馬達結合EPOS4模組,可以非常容易地整合至各種不同的應用中。IDX精簡型驅動器未來將可以直接於線上選型。

性能無上限的解決方案

馬達製造商Parvalux今年也將以特別的形象與maxon共同展出。這家來自英格蘭南部的知名企業在今年初成為maxon集團的一份子,專精功率1.5 KW以下DC與AC馬達產品和相應的斜齒輪減速機,讓瑞士馬達公司的產品組合更加豐富多元,能夠涵蓋各種不同的應用,無論是樓梯升降機、運輸系統,或是工業機器人,都能提供相關產品。maxon執行長Eugen Elmiger表示:「對我們而言,未來不會再有性能限制。」

maxon也為最受歡迎的無刷盤式馬達(直徑60~90mm)提升性能:全新設計使性能顯著提升達100%。如今也提供EC 60 flat和EC 90 flat馬達的增強版本,可選擇搭配開放式轉子或加裝風扇。經由改良馬達散熱效果,EC 60 flat如今可提供200 W的功率,EC 90 flat更能輸出高達600 W。盤式馬達特別適合空間限制,但要求高性能的應用,例如物流領域中的輸送帶驅動或是自駕車。

除此之外,maxon也將會展出更多新品,如用於極端環境的編碼器ENX EASY XT,或是直徑僅6 mm的微型無刷馬達ECX Speed,和所有X drives系列相同,提供線上直接選型。更多資訊,請前往: shop.maxonmotor.com.tw

maxon在漢諾威工業展上有兩個展位:

• 15號展館,D09號展位(工業自動化)

• 3號展館,N03號展位(工業零組件/maxon ceramic)

返回至最新動態概覽

聯絡方式

maxon motor Taiwan

6F.-7, No. 16, Lane 609, Sec. 5Sec. 5, Chongxin Rd. Sanchong Dist.New Taipei City 241臺灣
+886 (2) 2999 3558 +886 (2) 2999 7268
聯絡我們